墨愿,字云笛

打了水印的不授权,没打水印的随便抱,OK就这样

把自己好恶整理一下

感觉宽厚太久了,有些人真以为我是随便捏的软柿子了😊今天我就把自己好恶说清楚,谁再踩雷曝光拉黑拜拜了您嘞
1.厌恶说话无根无据漏洞百出之人。咱们理科生说话都要讲个事实依据理论依据,说话有理有据也是做人的基本素质。别啥都不懂被人带了节奏就来我这怼,被我找到说话的漏洞还拉黑我诶嘿?很棒棒哦?
2.厌恶言语无理,阴阳怪气,讽天刺地之人。别跟我这么说话,也别让我看到你这么说话,真以为自己懂点那么点东西就老子天下第一了?连基本的人与人之间尊重都不知道,我看见一次怼一次,管你讽刺的是谁,我就这么个毛病。
3.厌恶喷子杠精,要是来我这里撒野也别出门右转啥的了,直接自杀祭天吧。
4.厌恶左右言他之人。你做错了事情别跟我说你怎么怎么可怜怎么怎么勤奋,那些关我什么事,你把无辜的人臭骂一通然后说我今天早饭没吃饱你们体谅一下我,我有刀上去就给你剁个稀巴烂包饺子馅信不信。
5.厌恶动不动就说抄袭之人。真不明白最近怎么兴起的这个风气,逮到个什么就说抄袭,不论我喜欢什么上来就跟我说那是抄袭要求我退坑不退坑你就不是好人吧啦吧啦的。你还别说这道德制高点还真压不住我,从小我就被千夫所指不知道多少回怕你这个?要是还想怼我详情见第一条,拿实锤来,创作圈里撞梗创意相似的事情也是屡见不鲜了,抄袭这种事情不是你空口白牙说我就能信。
6.厌恶跨圈搞事之人。我管你是圈地自萌圈地自黑,要是出圈跑我这儿污我眼睛怼你没商量。
最后说一句!我就算孤军奋战我也没怕过谁!

评论

热度(19)